江卿

腐女一枚,魔道、镇魂、漫威粉

恋与漫威·与她一起备战高考(2)

恋与漫威·与她一起备战高考(2)


娜塔莎x你


       夜已深,良宵已晚,月影婆娑,只有星星发出萤火般的微光。    






       你坐在课桌前扶额,一道道晦涩难懂的题令你太阳穴直跳,恨不得撕了那些个碍眼的东西。






      “咚!”你把手中的笔甩向白净的墙壁,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呼吸粗重。






       这时,一双温柔的手轻轻按着你的太阳穴,力道正好,不偏不倚,缓解着你的苦楚和痛苦。






       “Darling. What happened? Don't worry. ”她在你耳边低声安慰着,你也逐渐舒缓了精神和情绪。






       “……Nat. ”你转过身撞进一处不知深浅的水涧中,一去不复返。






       她轻轻环抱着你,于此同时,双手在细细按摩你的腰肌,你将头依靠在她肩上,嗅着独属于她的玫瑰花香。






       “我足够养你一辈子,即使你不去……”你突然打断她“Nat! 我只是有点累……我不会放弃的,我会证明我自己可以独立。”“哈啊。”美人一声轻笑,伸手捏捏你白嫩的皮肤,左手握着你的腰,右手轻轻将你的脑袋按回肩上。






       “I know. But you should keep your fit first, Darling. ”说罢,娜塔莎在你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。“你的奖励。”她的嘴角勾起,睫毛刮在你的脸上,痒痒的感觉,你觉得你中了一种叫做黑寡妇的毒。






         “It's time to rest, girl.”她翻身上床,拍拍身旁空出来的地方。“Come on. ”






       你钻进被窝里,紧紧地抱着她的腰不撒手。她无奈于你的小孩脾气,将你脸颊旁的碎发捋到耳后。






       “Good night. I love you. ”你迷迷糊糊间睡着了。“For ever. ”她一字一顿地说着,似是承诺。
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