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卿

腐女一枚,魔道、镇魂、漫威粉

恋与漫威·与他备战高考

恋与漫威·与他备战高考


Hella x 你




       为了高考,你闭门苦修,已经三天没见你家女王陛下了。正当你准备转过身去接水的时候,一个墨绿色修长纤细的人儿坐在你的床上。是的,正是你家女王陛下。



        “Hella! ”你很想她,跑着扑向她的怀里。她笑着接住你,习惯性的揉揉你的头发。她揽住你的腰让你跨坐在她腿上。“Baby, let's go.”海拉轻抿薄唇,眼底是一片柔情与蜜意。



       她突然动用法力,一阵星辉闪耀,你们便以这样的姿势出现在Asgard的宫殿前。显而易见,宫殿前的侍卫对此场景见怪不怪,目不斜视。



       你害羞地把头深深埋进她的怀里,一阵沁人心脾的香味钻进你的鼻中。“唉!你!”你一惊,紧紧搂着她的脖子不放手。她故意松开一只手,抚上你的腰,单手托着你的大腿。



“My girl.”低沉的嗓音响起,你转头,对上一双漆黑无暇的眸子,四目相对,额头与额头紧贴在一起,她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脸上,你受不住她这样对你,只得小声求饶。



       她抱着你缓步踏入宫殿,步入寝室中,Hella与你躺倒在床上,床上柔软舒适的丝绸令你不禁用脸蹭了蹭枕头。她手一挥,散去所有灯光,浮空出现一层绸毯缓缓盖在你和她的身上。



        “Have a good rest. ”她的声音仿佛有魔力催眠着你,眼皮一点点落下,很快,你便去找周公下棋了。



       她的左手轻轻揽着你把你带进怀中,虔诚地亲吻着你的发顶。“……My queen. ”黑暗中,那镶满珠宝的王冠暗自生辉。



        所以啊,故事的结局就是你不用高考了,在Asgard和Hella过着幸福生活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