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卿

腐女一枚,魔道、镇魂、漫威粉

恋与漫威·与他备战高考

恋与漫威·与他一起备战高考



※这里墨北,初次写文清多指教


※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
※内含美队/铁罐


※希望写出你心中的样子



☆Steve Rogers


  

      “Oh!Shit!”你面对着这一摞的真题试卷,足足有小山般高。是的,你在备战高考——改变你人生命运的考试。


  


       “Baby, language.”温润的嗓音如圆珠滑过玉盘。你最受不了你家队长的低音炮。一支大手附在你头上揉了揉,随后你的后背贴上一片炽热,浑厚的男性气息包裹着你。面对他的拥抱你还是会害羞。


       


      “休息一会儿,我会陪着你。”是啊,长情是最好的陪伴。


   


       微风不燥,阳光正好,金色的阳光洒在你和他的身上,你在攻克一道道难题,他的画本上也浮现百般模样的你。


    


      岁月静好,我会陪你直到永远。Steve看着你这样想着。






☆Tony stark


  

       “这都什么啊?乱七八糟。Emmmm,老子不考了!”你嘟嘴趴着沙发上。


  

  

       “Hey, girl. ”你抬头寻找着声音的源头,却意外撞进一滩焦糖色的深海中。声音的主人浅笑着,上扬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映出主人的心情十分愉悦。


   


      “是谁说要考进麻省理工的?嗯?”


    

       你与他相恋2年,却每次都会沉溺与眼瞳和声线中。


   


       Tony拥你入怀,有力的臂膀紧紧搂着你,你此刻小鸟依人的趴在他的胸膛上。“我的宝贝是全世界最好的,有世界上最伟大的钢铁侠养你。还不知足?”头顶上方传来一声轻笑。噢,这该死的男人!如此甜美多娇。


   

    

        晚间,你和Tony倚在沙发上,他一道道题讲着,你认真的听。他时不时故意用青涩的小胡子蹭你,轻轻吻着你的面颊。


  


        奈何你熬不住深夜,很快累倒在沙发上。Tony 看着你嘟着嘴睡着的模样发出一声轻笑。


   

       他拦腰抱起你,将你平放在柔软的床上。“睡吧宝贝,一切有我。”睡梦中,你朦胧听见了这样一句话。

※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墨北北

评论(6)

热度(60)